close

今天跟姊妹淘聚會聊天,聊著聊著不由得想到一句話,一句時常浮現在我心裡的話。

Better to consider the opportunity now, than in ten years when life might limit your choices.


這句話摘自電影<musical high school>的台詞。

當男主角不知道畢業後,到底應該要選擇進那所學校,是要打籃球還是進影藝學院時,老師送他的一句話。

好幾年前聽到時,很有感觸,所以我就把它抄了下來。


幾天前剛邁入了30 club。

我不再是十幾歲無憂無慮的年紀,有許多機會在眼前,卻不知道準備好自己。

也不是20幾歲家裏出了事,我卻只有微薄的力量,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想30歲應該是另一個階段,也許我可以擁有另一個不同的人生風景。

 

By the way,

以這句電影台詞送給大家,並提醒自己。

當機會來臨時,別猶豫,勇敢抓住它,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更重要的是,

當機會來臨前,準備好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otes
    全站熱搜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