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超市之旅特輯2終於登場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家超市,不論是裝潢、擺設都很可愛溫馨,一踏進去握著小p9的手就停不下來。

它全部都賣"有機"的商品,在美國處處可見有機的食物,姊夫說在美國不用擔心會吃到假的,台灣就不一定囉!聽起來我應該要多多把握機會才是

可惜,TRADER JOE'S有點小遠,兩次去都是走馬看花,希望有機會可以好好的"拍".^^

不起眼的外表.......

這是萬盛節前拍的,畢生看過的最大南瓜!!!

結帳櫃台-原木風的設計,讓人感覺很親切。

好吃的優格,我上次買的是Blueberry,上面是優格,底層是blueberry的果醬,而且才美金1塊,不貴不貴!


可愛的看版圖!!!


GIFT CARD,其實在美國的各家商店,都可以看到這種GIFT CARD(左下角那張像信用卡),裏面是可以儲錢的,用法應該就像是禮卷,可以拿去那種店買東西。

這個是店員看我在那拍拍拍,發揮十足觀光客精神,把店裏的GIFT CARD送我,當然裡面是沒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