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ck or Treat! Happy Halloween!】

哇!萬歲節哎!美國小孩最愛的節日。

老實說,真的很好玩!!!

每個人一年都有幾天的機會可以扮成自己喜歡的角色,最受歡迎的裝扮有巫婆、吸血鬼、海盜,也許這裏才是COSPLAY的天堂

萬盛節是10月的最後一天,不過在萬盛節前的一個禮拜,就會有各式相關的活動出現,街上Costume的遊行(而且還分不同地方,這個地方遊完了,還可以趕別天的場子,好"遊"得夠本)、商店的Trick or Treat、刻南瓜燈籠等,

奇怪的是萬盛節那天,美國並沒有放假,大家都還是要上班上課。

禮拜天(10月29日)在state street上有遊行,我就跟表弟帶著小皮去看遊行。

主辦單位把state steet整條封街,讓大家可以隨意的坐在路邊看遊行,遊行的大人或小朋友還會丟糖果給大家。

 

我覺得就像來到另一個時空,隨處可見海盜、巫婆,也許我就跟愛麗絲一樣,做夢去童話世界一遊。

小胖弟海盜手上拿的是要去trick or treat的燈籠(裏面可以放糖果)。街上每個小朋友人手一個。

很可愛的寶寶,其實我猜不出來媽媽是扮什麼哎,小寶寶是不是小熊啊?

嘿!很喜歡左邊的老虎一家人!酷!

大陣仗!前面小鬼是吸血鬼,後面全部都是女巫!

照過來!照過來!我是最懶惰的加菲貓!

-----------

到了萬盛節的晚上,每個人都會把蠟燭放在南瓜燈裏,然後放在門口。

這是鄰居的南瓜燈,晚上看起來很漂亮喔!


老實說,其實我有去trick or treat!

我們的社區會發給大家一張紙(中間那張),如果你願意讓小孩來要糖果,那就把紙貼在門上,小孩會去尋找有貼紙的門去trick or trea。

大約六點多,天才一暗,就看到一堆騎士、仙女、小熊、獅子、骷髏在樓下穿梭,trick or treat的聲音不斷響起,可惜我們沒有準備糖果,要不然我就可以看到小仙女、小騎士來跟我們要糖果了。

八點時,終於要帶小皮去trick or treat,不過太晚出去了,小仙女、小騎士都回家睡覺了,就剩下我們家的小消防員、姊姊朋友家的小原住民、小關公,跟其它兩三隻骷髏要去trick or treat。

對了!還有我喔!我藉著帶小消防員去trick or treat的名義,好好的玩了一回。

不好意思,沒拍什麼照片,只有下面三張,因為人家正忙著要糖果。

鳴~~~鳴~~~我們要去鬼屋...

這傢伙就這樣坐著那邊一動也不動,大家都以為他是假人,準備要去拿糖果時,突然嘩了一聲!

嚇到我們的小消防員---邱小皮,直嚷著要回家。

這幾天他都不敢晚上走到那邊,可憐的小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