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11/12~12/15

體重:58~62

副作用:味覺3分、口乾(腳底按摩可改善,目前晚上只需起來喝一次水)、流鼻水、頭暈、嗜睡(已調回來)、  

----------------------------------------   

化放療一起做的療程結束後出院休養到今天,大約五個禮拜。

下個禮拜17日,老爸還要繼續將剩下的化療完成,因為老爸年紀大,加上心臟不好,所以將化療的劑量減低次數增多,他大約還剩二至三次的小化療,每次中間間隔約3個禮拜,希望農曆過年前能完成全部療程。

 

這五個禮拜老爸恢復很快。(灑花)

最大的原因是在治療時他喉嚨都没有破,因此進食都没問題,回家後第二三個禮拜,他就可以吃固體食物。現在最令我頭痛的是,他味覺還没完全恢復,口感似乎也有些改變,像肉類、魚、蝦子他都覺得吃起來"柴柴"的,所以都不愛吃,他只喜歡麵線、粥這類滑順口感的食物,但這些營養都不夠...><

第三個禮拜,他突然一直嗜睡,而且又瘦了!醫生說是吃的東西熱量不夠,化電療即使結束後,仍持續會消耗體內的熱量,所以一天仍要吃到兩千多卡...

也就是說....養豬計畫不能停止!!!!

所以老媽除了燉煮了一堆東西外,我也買了陳月卿推薦的大豆胜肽加在精力湯裏給他喝,讓他增加高蛋白的營養,終於他又恢復生龍活虎會跟我開玩笑吵架了...也胖回來了..@@

 

喔。。。也許你會問說。。。

喝精力湯不夠嗎?(我老爸問過...他為了吐嘈我...)

我的想法是,精力湯是能補充滿滿的營養,但請不要靠它增肥!!!如果會肥,誰要喝精力湯啊!

精力湯裏的營養是人體需要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及珍貴的植化素......

所以要增胖,增加熱量,增加營養.....

精力湯要喝!平常三餐也要吃!

 

臭老爸...你就乖乖給我吃!!(被老爸激到本性都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