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來發一篇文章,來證明我只有稍微偷懶...(汗~~)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podcast的習慣,自從表姊丟給我她不用的ipod,我就一直在找可以增加新知又可以學英文的podcast.

裏面真的有很多很多,現在還有更多是影像節目,大家可以去逛逛,一定會很有收獲。

 

大家記不記得在教材裏「電視節目」裏有提到 CBS-60 Minutes這個新聞報導節目嗎?

http://www.cbsnews.com/stories/2005/09/08/podcast_60min/main828230.shtml

我無意間在Podcast裏找到這個節目,鄭重推薦給讀到中高後的學友們!!!

這個節目大概一個月會更新4次,我在這個節目中有聽到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暗殺賓拉登成功過後的訪問,聽到主持人問他那時的心情。

有聽到911週年的的訪問,也有聽到CBS女記者在採訪時被強暴歷劫歸來後,依然勇敢站出來接受訪問,還有更多屬於美國社會階層的新奇事情。

挻好玩的。

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