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都沒寫blog,總覺得自己寫的落落長太囉嗦了。(改進缺點中)

今天簡單來講一下,最近在讀教材空閒時做的事唄。。。。

最近TED經由中天的報導,開始風行了起來,不過其實很早之前朱學恒很早前就已經集結了許多義工,在免費為大家翻譯這些演講。

請看朱學恒的這則BLOG文---TED與中天

他們的心血結晶在此--MyOOPS開放式課程

我以前就知道有這個資源了,也在那邊看了Randy Pausch的演講,當然是配中文翻譯字幕的影片版本。

一直以來,我希望可以有一天可以自己聽得懂,不需要翻譯字幕@@

 

言歸正傳

之前聽讀書會的夥伴說YOUTUBE的影片可以轉成mp3來下載。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資訊,TED的影片幾乎都可以在youtube裏找到,所以我就挑選了幾個有興趣的轉成了mp3,如果教材聽累了,想轉換一下心情,我便聽演講。

目前聽了幾則很棒的演講:

● Oprah Winfrey's 2008 Stanford Commencement Address

● Steve Jobs How to live before you die

● Erin Gruwell - The Freedom Writers

---------

可以將youtube轉成mp3的網站:http://www.video2mp3.net/zh/

(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要去按”大大”的download鍵,那都是廣告.....它轉換好的鏈結都是小小的一行字,要仔細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泛聽 程度建議-第二集中
    全站熱搜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