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我決定放自己一個禮拜的英文假期。

說是假期,不過只是調整生活重心,英文單字照背,舊的跟述照練習,只是這禮拜不增加新的進度。我想將重心轉移到閱讀上。

手上有10本左右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都放在書架上一直等著我翻閱。去年還未開始重讀教材前,一個月的記錄是15-20本書,但現在一個月能看10本書就要偷笑了。

記得剛開始重讀教材的時候,我就在思考,要怎麼安排時間,才可以兩全齊美。時間畢竟只有24個小時,扣除掉工作、睡覺休息的時間外,能顧得了英文,就顧不了其它的。我記得那時,還為此請教kate她是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才能讀英文,又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但...似乎還是無法兩全齊美,只能那邊減一點,這邊增加一點。

古人說:「三日不讀書,便面目可憎。」

我雖然還不到那種地步,但心裏卻是漸漸的空虛起來。所以為了不讓讀英文變成負擔,我這禮拜要沈浸書海中......

等我唄~~~

--------------

這禮拜要看的書

●小廚師

●打折不是萬靈丹

●The true story of the 3 little pigs!

●成就每一個孩子

●好Loge,如何好

●100 Best books for children 

●6頂思考帽

 

ps.這兩天發現去年一整年看的書都偏向生活類,文學反而涉獵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讀教材 學習英文倦怠期
    全站熱搜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