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說,這輩子妳不可能達成某件事,去某個地方。】--Mrs. Baker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來到聖塔芭芭拉快一個半月了。

在此之前,我從來都不認為,有一天我會站在這塊土地上,跟不同國家的人用英語聊天、上課,看不同的事物,認識墨西哥人、巴西人、美國人、日本人、韓國人。

熟悉我的人,會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很喜歡一本書叫:「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一個牧羊少年因為巧遇一位國王,開始尋找寶藏的過程。其中,書裏面有提到,當你決定要開始尋找你的寶藏的時候,命運會給新手好運氣。

也許,我真的是遇上命運給我的好運氣了吧。

---------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可以環遊世界!

聖塔巴巴拉-中秋節晚上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