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程的飛機上無聊拿出notebook寫的....

時間是....Feb. 03 2007

-----------------------------------------

Sep. 16 2006
是我人生旅程中偶然的小小分叉點
那天跟表弟搭著飛機,飄洋過海到了Santa Barbara
心裡既是期待也是害怕
美國原是我認為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踏上的地方

「永遠也不要說,你不可能去某個地方,人生有很多可能性。」Mrs.Baker
我想,Mrs.Baker永遠也不知道我聽到這句話的心情...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踏上加州的那一刻,冒險正式開始
我就像是掙脫枷鎖的小孩,努力的探索這個世界
興奮的睜大雙眼,努力的東瞧瞧西望望
生怕錯失任何美好的事物

S.B.是美國人的渡假天堂
有著最好的生活環境
Beautiful Beach
Tim說過,住在S.B.就像在渡假一樣
每天看見的是最美好的大自然
身心自然放鬆..

從陌生到熟悉
從戰戰兢兢到習以為常
我很enjoy在那裏的生活
從沒思考過我可以喜歡英文到這種地步
學習語言本該就是這樣吧..
用最自然的方式
去用.去思考
我喜歡用英文...
甚至...也喜歡上了文法..

crazy english,crazy grammar, I am getting crazy.
從沒想過我可以有機會認識其它國家的人
日本人、韓國人、墨西哥人、巴西人、美國人

It's amazing
我上癮了...我喜歡上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